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0/02/25 高雄市政府:「高廣尚虎 歡喜慶元宵」猜燈謎拿獎品 可愛小燈籠大方送!

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熱閙滾滾,高雄廣播電台在2月27日(週六)下午3點到4點半,在愛河河東路與民生路口猜燈謎舞台,舉辦「高廣尚虎 歡喜慶元宵」活動,除了精采節目表演,還可以猜燈謎拿獎品,更有可愛小燈籠大方送,歡迎大小朋友闔家蒞臨參加。

高雄廣播電台「高廣尚虎 歡喜慶元宵」活動內容精采,「猜燈謎拿獎品」節目,特別邀請高雄市謎學研究會徐添河理事長設計題目,結合傳統元宵節與高雄在地特色的燈謎,歡迎大家來挑戰。

除了猜燈謎,現場還安排爆發力樂團Live演唱High歌,以及性感火熱中東肚皮舞表演,另外,五福國小扯鈴隊也要大秀扯鈴特技,並且有街頭藝人「創意氣球秀」等。高雄廣播電台還準備古色古香的可愛小虎燈籠,要送給現場的民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歡迎民眾2月27日(週六)下午3點到4點半,到高雄市愛河河東路與民生路口猜燈謎舞台,一起熱鬧慶元宵。活動相關資訊,歡迎收聽FM94.3、AM1089高雄廣播電台。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