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0/02/25 高雄縣政府:慶祝農民節 高縣各界舉行99年農民節表彰大會

  為慶祝農民節,高雄縣各界昨(25)日上午盛大舉行99年農民節表彰大會,由縣長楊秋興等人頒獎表揚共204位模範農民及推廣有功人員。楊秋興表示,縣府大力行銷農產,提昇農民收入,使高縣成為全國百萬農戶最多的縣市,未來將更努力,並積極拓展玉荷包日本銷售市場。

  高雄縣各界慶祝99年農民節表彰大會,昨日上午10時於高雄縣議會三樓大禮堂舉行,包括縣長楊秋興、議會秘書長陳順利、高雄縣農會理事長黃進登、高雄農田水利會長盧榮祥與高雄區農業改良場長黃賢良等人皆到場,感謝大家過去一年辛苦付出。

  會中,楊縣長等人也頒獎表揚共204位農會優良資深選任人員、優良農事小組長、模範農民、協助農業試驗研究推廣有功人員與莫拉克風災救助有功人員。其中,「農會優良資深選任人員」為今年首次增加之獎項,以感謝服務滿三十年的農會績優人員,長期對農業的貢獻。

  楊縣長表示,自己出身農家,瞭解許多農民種植技術很好,但「會種不會銷」,因此任內特別重視行銷高縣農產,並成立「初雲」品牌銷售梅產品,幫助山區農民,各農會也配合縣府打拼協助農民產銷,過去雜誌曾報導高縣年收入達百萬元的農戶為全國最多,就連山區的桃源鄉也有約50戶的百萬農戶,顯見農產行銷成果豐碩,未來縣府將更加努力,並盼拓展玉荷包在日市場。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