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0/02/24 嘉義縣政府:張花冠籲廠商踴躍參加觀光化產業輔導計畫

經濟部「地方型群聚產業發展-工廠觀光化產業輔導計畫」中區說明會,24日在嘉義縣創新學院舉行,中部各縣市近百家廠商共襄盛舉,縣長張花冠籲請縣內製造業者踴躍參加資格審查,裨益相關產業的發展。

張花冠縣長表示,經濟部對於產業觀光已成全球趨勢,且為因應產業升級需要,從民國92年起委由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推動「觀光工廠輔導」計畫,協助具有產業文化或觀光教育價值的傳統工廠轉型為「觀光工廠」。

這項輔導計畫,除賦予廠商企業再造之新契機,並提供民眾兼具知識性及趣味性的觀光休憩新選擇,對縣內原本具有特色的工廠更能彰顯寓教於樂的觀光價值與營運新模式,轄內即有超過20家廠商參加這場說明會。

嘉縣廠商輔導計畫預計於今年3月1日至3月31日辦理資格審查,張花冠特別呼籲,縣內領有工廠登記證之製造業者踴躍參加(詳情請逕洽電話04:23583993轉512工研院黃小姐,或05:3620437嘉義縣城鄉發展處工商發展科)。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