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0/02/24 嘉義縣政府:張花冠和竹崎國小親子分享元宵慶團圓

從生活中尋找感動、從感動中創造夢想!嘉義縣家庭教育中心24日在竹崎國小舉辦一場深具親子教育意義的「慶團圓」活動,藉由應景的元宵製作及藝術饗宴,寓教於樂,培養親子互動關係,會場喜氣洋洋。

張花冠縣長下午2時許抵達學校,便和學生、家長一起搓湯圓,歡聚一堂,並以年節民俗活動有獎徵答與學生同樂,連同約20位虎年出生的家長們都獲得縣長親手簽名禮物,喜出望外。

活動中,除了介紹元宵製作流程及闔家共同搓湯圓外,並專題講座及小組討論,讓祖孫、父母、子女共同參與,建立正向親子間對話模式、互動學習,促進親情交流。

張花冠強調,縣府對教育工作十分重視,除了學校教育之外,家庭教育也很重要,感謝家長們共同努力,培養出健康、開朗、優質的下一代。

這次活動並結合社區推廣親子學習,共創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祥和社會,在這春暖花開,濃濃年意的元宵節前夕,更增添歡欣喜樂的氣氛。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