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0/02/24 嘉義縣政府:嘉縣99年中小學運動會熱力登場

以「築夢飛揚、超越自我」為主題的嘉義縣99年中小學運動會,24日由朴子國中管樂隊和重寮國小隍將舞精彩表演揭開序幕,縣長張花冠強調將再接再厲發展全民體育,邀請民眾在競賽期間撥冗至各場地為子弟兵加油打氣。

嘉義縣99年中小學運動會上午8時30分假縣立田徑場隆重開幕後,展開一連3天賽程,含田徑、游泳、網球、桌球、羽球、跆拳道、柔道、角力等項目,共有2500多位人參與角逐各項錦標。

張花冠縣長致詞時表示,嘉縣中小學運動會一直是培育參加全運會選手的搖籃,期勉選手們發揮潛力爭取好成績,並藉以鍛煉身體、培養團隊精神,實踐「熱誠、關懷、審美、健康」校園文化核心價值,養成具有真誠、人文、優雅、活潑健康特質的嘉義人。

尤其,今年全中運及國小田徑錦標賽,嘉義縣代表隊選手將由這次賽會中選拔產生,希望選手們經過這次賽會的琢磨,也能在全國性賽會中有更耀眼的成績表現,為縣爭光。

今年競賽種類、地點為田徑(縣立田徑場)、游泳(鹿草垃圾焚化廠溫水游泳池)、桌球(大同國小)、羽球(太保國中)、網球(縣立網球場)、跆拳道(東石國小)、角力(朴子國小)、柔道(朴子市公所柔道訓練館)等,歡迎民眾前往為小將們加油打氣。

張花冠並且表示,今年田徑賽首度採用電動計時及終點攝影,競賽成績將可避免人為誤差,且能更快速、更公正的展現在選手、教練與觀眾眼前,希望小將們也能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