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0/02/24 雲林縣政府:雲林縣99年度中小學運動會開幕式

為期三天的雲林縣99年度中小學運動會於今(24)正式起跑,今晨8時由教育處長邱孝文在斗南順安宮點燃聖火,傳遞聖火選手沿著斗南街道傳回田徑場,並舉行運動會開幕式。由縣長蘇治芬主持,來自全縣20鄉鎮(市)選手個個精神抖擻,對自己的表現也充滿信心,開幕式表演由斗南高中樂儀隊及啦啦隊揭起序幕,隨後展開各項競技比賽,歡迎民眾前往會場為選手們加油。

縣長蘇治芬致詞時表示,本縣的年度體育盛事將於今天正式起跑,從這次全縣中小學運動會開始,接連著有三月份的春季縣長盃各項體育活動競賽、四月份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五月份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都是本年度的體育界大事,縣府與在場的每一位選手及教練們皆抱持著『欣賞體育、熱愛體育、享受體育』的心境,將運動場的各項競賽項目視為新的一年,挑戰自我極限,追求卓越成績的最佳舞台。冀望大家平時付出的『汗水、心力、時間』能在本次運動會中大放光芒,進而舞動本縣體育的光環,為本縣及個人爭取最佳成績;由本縣體育基金會所提供的破紀錄獎金,希望此次參賽的各校選手,都能盡力爭取這份大紅包。

蘇縣長指出,各位高中、國中及國小選手皆是本縣未來體育大將,相信沒有基層選手及教練努力辛勤付出,就不會有在縣內外大型賽事優異成績展現,這也正是舉辦本次運動會另一層意義之所在;各位選手、教練及縣府團隊亦應擔負起承先啟後之責任,推展本縣之體育運動。

蘇縣長也特別感謝各位貴賓及校長、教練們,能在百忙之中撥空來參加這項盛會,給選手們鼓勵、打氣。也感謝所有工作同仁的辛勞,並祝大會順利圓滿成功。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