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0/02/24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民主進步黨第十三屆第五十八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4)日召開第十三屆第五十八次中常會,針對花蓮縣、桃園縣、新竹縣、嘉義縣4席立委缺額補選進入倒數階段,為全力求得勝選,蔡英文主席正式下達總動員令,號召全黨總動員投入輔選行列。

會後發言人林右昌表示,自2月22日起,黨中央增派約30名黨工進駐4個縣市,同時集結全國黨公職、地方黨部之力,包括由鄰近黨部提供戰車投入輔選,期盼全黨以誠懇、認真態度感動選民,力拼4席立委,達到制衡馬政府的目標。

林右昌指出,除了嘉義、新竹選情維持穩定之外,花蓮、桃園的選情陷入膠著。而傳統上桃園、新竹、花蓮的選民結構都是藍大於綠,屬艱困選區,民進黨只要拿下任何1席就算勝利,都是歷史上了不得的成績。

林右昌強調,選戰最後決戰時刻,國民黨各種選舉奧步相繼出爐,民進黨更要穩紮穩打,審慎以對、全力以赴,不放棄任何1張選票、任何1席可能勝選的機會,因為每1席對民進黨而言都是關鍵的席次。

針對3月1日各縣市正、副議長選舉,林右昌表示,黨中央再次呼籲黨內從政同志,絕對不可以有金錢利益交換情事發生,否則將送中評會議處。此外,中常會也授權黨主席及正副議長選舉督察小組,協助進行後續相關選舉作業。

資料來源:民主進步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