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2010/02/23 高雄縣政府:高縣府舉行新春團拜 八年施政成果獲肯定

  剛過完春節假期,高縣府於昨(23)日舉行縣市合併前最後一次新春團拜,縣長楊秋興和縣府團隊、員工齊聚大禮堂,互相舉杯祝福,氣氛溫馨熱鬧,而長期受到縣府照顧的身心障礙朋友們也來拜年,大家拿到紅包都十分開心。楊秋興感謝縣府團隊長期來的努力,讓八年施政成果獲得民眾肯定。

  縣府新春團拜茶會,昨日上午十時在大禮堂舉行,由縣長楊秋興親自主持,副縣長葉南銘、秘書長陳存永、縣府團隊主管、員工,以及議員郭素桃、顏曉菁、于淑恩均參加,大家互相鞠躬拜年,共同舉杯,祝福新春快樂。

  縣長楊秋興表示,這是今年12月25日縣市合併前最後一次的新春團拜,感謝就任八年來,縣府團隊堅守崗位、辛苦付出,讓縣政成果獲民眾高度認同,去年年底縣府委託山水公司所做的民調,縣府獲得了高達81.3%的滿意度,清廉度達79.8%,最新公布的法務部民調,清廉度亦高達81%,期許未來民間企業、社團與政府一起繼續為大高雄努力,為後代子孫創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而長期受到縣府關照的身心障礙朋友們昨日也來到縣府,還準備了精美的虎年剪紙和禮盒送給楊秋興。楊縣長表示,政府對於身心障礙朋友必須付出更大心力,他們比一般人更需要社會的關懷,也感謝社會處運用少數資源連續六年獲得全國社福績效評比第一,著實不易。

  隨後,楊秋興發給每人一個紅包,吸引許多縣府同仁排隊領取,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博得好彩頭,伴隨著曹公國小國樂隊的美妙樂音,大家拿到1元硬幣紅包都十分開心,現場溫馨又熱鬧。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