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2010/02/23 高雄縣政府:高縣對日觀光行銷有進展 3月大型旅行團參觀內門宋江陣

高縣對日觀光行銷有進展,繼去年促成11架日本包機改由高雄進入後,今年三月再度促成大型日本旅行團來台參觀內門宋江陣,品嚐道地的辦桌料理。

日本秋田縣田澤湖於1986年與我高雄縣澄清湖締結為姐妹湖,每年定期互訪。葉南銘副縣長2月19日至2月21日應田澤湖觀光協會之邀,率隊拜訪日本秋田縣參加「田澤湖高原雪祭」,考察周邊觀光設施並進行交流,並拜會秋田縣知事、仙北市長、田澤湖觀光促進協議會高橋練三會長、社團法人田澤湖觀光協會佐藤和志等。

為更進一步拓展日客來本縣旅遊,此次行程亦拜會台灣觀光協會東京事務所、JATA社團法人日本旅行業協會、Tabix Japan株式會社。

其中JATA社團法人日本旅行業協會表示有意推動南台灣觀光,Tabix Japan株式會社更已確認於今年3月組成大型旅行團來台參觀內門宋江陣,品嚐道地的辦桌料理;該公司全日本十幾家支店的企劃人員亦將隨團訪台,加強日後遊程規劃。

此外,秋田縣傳統表演團體,3月1日亦將蒞臨高縣表演,進行文化交流。

楊秋興縣長表示,就像親戚也要經常來往才不會生疏,去年10月福島縣媽媽合唱團包機前來高雄縣進行合唱交流,縣府今年也可以繼續推動一些台日文化交流活動。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