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2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蘇嘉全:民進黨將全力動員爭取桃園關鍵的一席

民主進步黨蘇嘉全秘書長今(22)日至中壢出席桃園縣黨部新春團拜暨黨團交接,也為黃仁杼選情加溫,蘇秘書長宣布中央黨部動員令,要求縣內黨公職全體動員,不管是簡訊或電話拜票,都要以一人拉十人,十人拉百人的拓展速度來為黃仁杼拉票和催票。同時,中央黨部將增派人員進駐競選總部,傾全黨之力為四席立委補選全勝利,務必爭取桃園最關鍵的一席。

蘇秘書長表示,國民黨在整體執政績效不彰及施政滿意度如此低落的當下,相信有智慧的中壢人應該來為3號黃仁杼拉票,給予國民黨一個教訓。蘇秘書長指出,國民黨金溥聰面對選戰無所不用其極,用抹黑的選舉奧步來做人身攻擊是不對的,若國民黨說起訴就代表有罪,馬英九就不該選總統。

蘇秘書長更對緊張的選情提出告急,面對國民黨以龐大資源在過年期間灑下好幾千萬的廣告預算進行抹黑廣告,呼籲民進黨應該謹慎面對。而根據各地訊息回報,國民黨已經針對樁腳進行動作,甚至有為迴避法律而用「顧票桶」名義來進行不公平的選舉,請檢調單位務必確實查察相關賄選事宜。

蘇全秘書長下午繼續陪同黃仁杼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等人利用市政座談舉辦餐宴賄選,已嚴重違反法務部96年例舉第四項假藉聯誼或其他名義做免費餐飲而支持特定候選人的賄選行為。晚間也將陪同參與原住民集會所放天燈儀式,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讓黃仁杼順利高票當選。

資料來源:民主進步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