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2 高雄市政府:新春團拜 陳菊市長勉優質團隊於縣市合併關鍵扮演重要角色

今(22日)是大年初九,也是春節連續假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高雄市長陳菊主持市府新春團拜,感謝市府團隊及每個工作夥伴一起同甘共苦,走過豐碩的一年;也期待認真努力的優質團隊,在縣市合併關鍵的一年,繼續扮演重要角色。
  
開春第一個上班日,適逢民間習俗上玉皇大帝的生日(年初九天公生),陳菊市長一早即在民政局長黃昭輝、社會局長蘇麗瓊等的陪同下,前往苓雅區意誠堂上香,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無災無難,大高雄福氣滿滿;隨後,並主持市府及市警察局新春團拜。
  
陳菊市長表示,回顧過去的一年,在市府上下共同努力下,2009世運圓滿成功,受到世人的高度肯定,而多部以高雄為場景的電視、劇電影大放異彩,也讓高雄市成為影音產業最為友善的城市,此外,並獲得天下雜誌、遠見雜誌等評鑑為進步最多、最快的城市。
  
陳菊市長說,今年是她上任第4年,也是最具歷史性的一年,年底縣市合併之後,大高雄的腹地增加、人口變多,將面臨更多的競爭與挑戰。她勉勵所有同仁,只有迎接挑戰,勇於接受議會監督、市民檢驗,市政推動才能越來越貼近民意,受到市民的肯定。
  
陳菊市長感謝市府團隊及每個工作夥伴一起走過豐碩的一年;也期待認真努力的優質團隊,在縣市合併關鍵的一年,繼續扮演重要角色。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