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2 屏東縣政府:縣長曹啟鴻大年初一到熱博發紅包

 新年那裡走春呢?情人節又該去那裡散步約會呢?屏東縣長曹啟鴻與夫人顏慧珠在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一起到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曹縣長並發放紅包給遊客,祝福大家新年平安、情人節快樂!

  今年熱博開心農場26公頃的園地規劃成16塊不同的蔬果田區,還有原住民文化館及客家文化館,有美食有歡樂遊園區,還有休閒咖啡區,解饞的小吃、趣味的互動遊戲、體驗原住民童玩、欣賞客家文物逛累了還有芳香spa指壓按摩館,讓民眾一進園區就能享受半天以上的休閒時光。

  熱博園區的蕃茄園蕃茄已經紅透透、棗子園也開滿了鮮綠的印度棗,就等喜歡嚐鮮現採的民眾來入園,園區的向日葵也花開等您來拍照入境,現場還有販售迷你蔬菜盆栽非常可愛,新鮮的芭樂脆脆的口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讓民眾解嘴饞,桑椹田區製作生產全國獨家唯一的桑椹冰棒絕無僅有只有在熱博開心農場才買得到完全不加色素及糖精天然顆粒吃得到,喜歡花藝的民眾更不能錯過蘭花田區的蘭花展售,牧野風光區的小動物更是小朋友驚呼連連的小小動物園,情人節除了鮮花玫瑰之外還能送什麼最特別呢?熱博南瓜田區的造型南瓜有天鵝型的南瓜在市面上絕對看不到,也只有在開心農場的南瓜田區可以看的到,想要在情人節送禮可以到田區訂購,稻米文化館設有燒土窯的場地,想要回味童年的民眾可以報名訂購土窯。

  熱博開心農場是個適合全家出遊渡假休閒的好選擇,新年走春攜家帶眷還有最可愛的寵物也可入園來遛遛喔,新春假期熱博園區上午九點開園至下午六點關園,入園清潔費50元,歡迎全國的民眾新春到開心農場來散心渡假,活動詳情請上屏東縣政府網站、熱博網站http://www.2010torrid.com/custom.asp?id=1或熱博專線08-7031719。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