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2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時報:中資承包政府標案 資訊不設防;研考會民調 馬兩岸、外交滿意度跌破4成.................

自由時報:中資承包政府標案 資訊不設防;研考會民調 馬兩岸、外交滿意度跌破4成;研考會這份最新的「民眾對政府施政滿意度」報告,是去年十二月初完成,但遲至今年二月才公布,也是吳內閣任內的第一次施政民調報告;馬滿意度 研考會首次不公布;中國剷除台灣親善象徵 馬拉威台北花園變廢墟;立法院明開議 綠堅持設兩岸小組;中國毒茶侵台 藥檢驗不出來;花蓮文宣掀戰火 綠控藍抄襲;黃仁杼今告藍營藉春酒賄選;北市?新北市?蘇二二七後就決定;另蘋果日報:周錫瑋傳今宣布退選新北市 朱立倫出馬成定局 綠諷:承認施政失敗;馬批陳明文蔡嗆假團結;藍仿綠文宣 遭譏「金小抄」;Google出現中國馬祖鄉「過分」;總統金幣紅包網拍 沒人買;政府基金800億資金 加碼台股;另聯合報:周錫瑋挺朱立倫不選新北市據指出,周向幕僚表明「與其讓人用各種手段凌遲,不如坦蕩蕩退選」;北縣議長:周錫瑋贏面比朱立倫大;單車退燒 店家紛歇業 小摺銷量跌5成 重蹈蛋塔效應;馬英九今參加台商聯誼…談ECFA?另中時:幕僚:周錫瑋不會宣布退選;林錫耀:戰朱立倫未必要蘇貞昌;朱若參選副閣揆轉向鎖定蔡勳雄;財部:軍教課稅 本會期可過關;另蘋果日報:可惡 中油明年漲回0.5元 A空污費只吐回54億 民轟:還沒算利息咧。;三立標:宣布退選新北市?周錫瑋11:00記者會說明;另自由:最難堪軍購 長程預警雷達美加價防密我買單;另中時:精算空汙費經長:油價還少收。;T台:針對外傳周錫瑋因不堪黨中央頻頻放話「朱上周下」,而決定退出大台北選戰,金溥聰今回應,與周之間互信良好沒有人在放話;而馬也說,所謂周要棄選,他是看到報紙才知道;另自由:新春團拜 周錫瑋重申不入府、不入閣也不會接受國營事業的酬庸;另標:參選大台中?胡志強:本週向黨中央報告。;快訊:周錫瑋目前正召開記者會;中天新聞標:周錫瑋宣布不選新北市 全力支持朱立倫參選。;中央社:蔡英文今說國民黨以新北市長人選炒作選戰,以朱立倫為炒作的題材,並企圖影響27日立委補選選情,但人民要的是有效率的政府和政策,這種議題炒作的效應不大;另東森:不得不退?周錫瑋:府院黨高層都支持朱;參選新北市?朱不鬆口:尊重黨中央想法;另標:新年新挑戰馬盼快簽ECF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