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2 即時訊息<綜合>:中央社:民進黨今公布227立委補選「催票篇」電視廣告,廣告中.................

中央社:民進黨今公布227立委補選「催票篇」電視廣告,廣告中由蔡英文旁白感性訴求「每1個席次都是關鍵」、「2月27日,讓我們在一起」。;中央社:蘇嘉全今表示,本來期待金溥聰能打場高格調選戰,但選戰開始至今,在媒體上看到的卻多是國民黨中央花費大筆金錢所做的負面文宣,實在讓人遺憾,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呼籲國民黨不要再進行負面選舉;另標:傅崑萁:蘇花高未動工將報監院調查;王金平:立院監督ECFA簽署機制待建立。;針對周錫瑋棄選新北市長,林右昌今說國民黨提名年底五都參選人是內部的家務事,但做為一個執政黨,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應是如何振興經濟、降低失業率而不是為一黨之私,只做選舉的思考;另林說,從近日媒體報導不難發現,國民黨刻意操弄媒體,釋放出「朱上周下」的訊息,從周宣布放棄參選,就可看出國民黨只有高層的意志,而沒有一個公平的競爭機制,為政治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如此無情傷害自己的同志,相信也會讓其他人看了寒心;另中標:林右昌:民進黨5都選舉有步驟 不隨國民黨起舞;周錫瑋不選 吳秉叡:不影響民進黨提名;另東森:江丙坤:政府決定在第五次江陳會完成簽訂ECFA。;T台標:13:21花蓮「震」撼規模達6.0震央花蓮外海;另針對馬說周棄選他是看報才知道,金溥聰說國民黨未針對北縣做民調,但周今說馬與金各與他約談過二次,內部民調上也輸朱,才因而宣布棄選。對此,林右昌說這不難看出國民黨內部矛盾與不同調,也難讓人相信周是態度磊落、心甘情願的棄選。;中央社:針對周錫瑋棄選新北市長,蔡英文今說周已提前成了「跛腳縣長」,她很同情,也很遺憾國民黨操弄選情過度;另標:馬英九:讓台灣人受尊敬否則不配做總統;馬:對台灣有信心 今年會非常好;馬:4大任務推動高就業成長;周錫瑋宣布不選 金溥聰:事前不曉得;另台股今收盤上漲118點。;【還原去年3/30聯合報】國民黨民調 北縣蘇剋周贏36%「不換將,電火球躺著選都會贏」馬劉近期密商黨內點名胡志強「唯一可能勝選」;報導指出,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周錫瑋支持度在最近四個月「穩定下滑」,三月中旬最新民調還狂輸蘇36%,高層直言「不換將,電火球躺著選都會贏」周聽了此民調大笑說國發院確實有做民調,但時間及結果他都知道,與這次傳出來的不一樣。黨中央及國發院不可能公布,知道民調結果的只有秘書長吳敦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