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2 即時訊息<綜合>:補充聯合報:本周油價凍漲下周可能漲很大國際油價走揚原應漲7角先不調車主.................

補充聯合報:本周油價凍漲下周可能漲很大國際油價走揚原應漲7角先不調車主把握機會加油空汙費問題經長重申沒超收;預知未來紀事交易所什麼都有。;【馬英九常常看報才知道】案例一2005/10/13歐晉德曾陪同吳俊立登記參選,馬英九指出,歐陪吳俊立登記參選,他也是當天下午看報才知道;案例二2007/06/02外傳黨中央有意推薦林蒼生任馬英九副手,馬並未鬆口僅表示「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案例三2007/10/05國民黨在高雄愛河畔懸掛爭議性看板,民進黨要求馬對低俗的用詞道歉,馬被問及此事時說,「他也是今天看報才知道」;案例四2007/10/25傳出特偵組調查國民黨三中黨產案,近日內將傳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趙少康到案說明。對此,馬25日表示,他之前從沒聽過這項訊息,他也是看了報紙才知道; 案例五2007/11/9馬表示他沒有參與不分區名單的討論跟設定,他真的不曉得,他是看報才知道的;案例六2009/8/20馬視察新開部落時,當著所有人的面兩度提及中時的報導,詢問災民,「政府在六龜救災不力,真的這樣嗎?」「我早上打開報紙看到這消息,真的嚇了一大跳!」;案例七2010/2/22針對周錫瑋棄選新北市長,馬說,我看報才知道啊!另標:海基會台商聯誼陸委會籲台商助講ECFA;另三大法人今買超48億。;聯晚:冷眼集》藍應給選民支持朱立倫的理由;四大基金拉抬 台股一度攻上7600;馬英九:產創條例 今年改革重中之重;馬:ECFA做不到不配做總統;攻擊Google駭客 中國賴不掉;空汙費爭議 中油提2算法 強調沒超收;另標:2010年台灣GDP預估值主計處上修至4.72%。;中標:主計處:1月失業率5.68%降0.06個百分點;台商春節聯誼經長說明ECFA;另東森:ECFA要快簽 馬:該做的就要做這叫做魄力。;觀察:王廷升今推出第三波電視CF,主要訴求返鄉投票;另標:產創條例增訂增雇中高齡員工每月補助1萬;吳揆:ECFA像玫瑰花會開的鮮豔少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