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2 即時訊息<綜合>:東森:鼎新電腦變中資 潘孟安:危及國安機敏資料被看光;馬:簽ECFA.................

東森:鼎新電腦變中資 潘孟安:危及國安機敏資料被看光;馬:簽ECFA也許就有機會減緩M型社會趨勢;另標:東發條例草案綠營盼明天逕付二讀。;馬英九:不在籍投票攸關人權勢在必行不能因為大家沒有共識就不做;香港立法會五區請辭空缺5月16日補選;周錫瑋宣布不選金溥聰:事前不曉得。;東森:鼓勵周錫瑋退黨參選!噗友:馬英九民調更低才該被勸退;另蘇嘉全今陪同黃仁杼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金溥聰葉步樑等人利用市政座談舉辦餐宴賄選,已嚴重違反法務部96年例舉第四項假藉聯誼或其他名義做免費餐飲而支持特定候選人的賄選行為(葉步樑是陳學聖的後援會總會長)。;觀察:自一月上旬至今林德瑞共有七波CF,王廷升有三波CF;另國民黨有推民進黨是暴力黨的CF;另觀察:據交易所預測,綠三藍一,竹縣暫落後。;中國去年H1N1死亡560人;總長人事案明付委朝野黨團:嚴審;空污費爭議監委25日約詢官員;另頭家:周錫瑋退選 看報知道?馬金攏係假?;東森:內幕/民調全輸+馬愛朱立倫 周錫瑋心灰意冷;殘忍的事實是,原來早在去年8月,馬英九就與某藍軍高層密談,找朱立倫當副院長只是熱身,之後還要讓他去選新北市,於是馬英九悄悄啟動「新北市三部曲」,先是強勢決定延選台北縣,再計畫勸退周錫瑋,等到水到渠成後,就要強打朱立倫。;頭家:周錫瑋退選民調輸朱?搶救馬英九?朱選新北市? 綠非蘇貞昌不可?新北市長戰 周下朱上 藍操弄選情?紅包輔選?傅崑萁不中立?馬呢?;大話:研考會施政民調 馬滿意度不見了?馬送的金幣紅包網拍沒人買?人氣垮?推朱立倫若輸=三振馬英九?府院黨傾巢而出 為4席補選?怕什麼?;大話新聞:中油倒賺200億 再A 165億?苦民所苦?馬執政 富人更賺?窮人更慘?另李濤開講:民調決定! 周錫瑋破解國黨選舉分裂魔咒?蔡英文:周退選 操弄拉抬227立委選情?另中天新聞現場:「金」口逼退?知所進退?周錫瑋提前退選;五都立戰功 朱立倫順勢2016選總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