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0/02/22 屏東縣政府:臺灣首座造型花海 誕生屏東熱博會

2010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於園區內打造臺灣首座造型花海「彩蝶花海」,成為遊客爭相拍照的熱門景點。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台灣現有的花海,皆以種植大面積花卉來呈現,並未經過特殊的造型設計,今年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特別仿照國外的造型花海,於園區打造一座蝴蝶造型的「彩蝶花海」,彩蝶的翅膀係以彩色紗網來呈現,搭配紗網下花海,令人驚艷。

目前就讀景觀設計科系的林同學說,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見到造型花海,兩年前出國旅遊,曾經在國外見到造型花海,覺得很新奇,沒想到今天來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遊玩,能再度見到難得一見的造型花海,感到非常興奮,他將介紹班上的同學前來參觀。

農業處表示,歡迎全國各地民眾,來到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觀賞台灣首座造型花海,同時體驗農村生活,享受屏東熱情農業文化的洗禮。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