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2010/02/21 高雄市政府:高雄國際馬拉松228登場 市府團隊率先開跑造勢暖身

為即將登場的高雄國際馬拉松暖身造勢,高雄市府團隊與各方路跑好手,今(21日)由陳菊市長鳴槍開跑,小試身手。陳菊市長表示,「2010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是15年來最大規模,歡迎市民一起為來自各地選手加油,也期待這項馬拉松運動可以成為高雄長期性、傳統性的城市賽事。
  
號召市民朋友一起參與「2010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活動,主辦單位特於春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舉辦活動記者會,由陳菊市長親自主持,除感謝各單位及市民的熱情支持,並由市府團隊、路跑好手、直排輪隊等組成造勢隊伍,一路由高雄巨蛋戶外廣場跑到凹仔底站,為這場賽事暖身宣傳。
  
陳菊市長表示,去年,高雄成功舉辦2009世界運動會,讓世界看見高雄,也證明高雄有能力、也有實力舉辦各項國際運動賽事。因此,有鑑於城市馬拉松運動,在日本那霸等地均引發熱烈迴響,所以,在市府教育局的積極爭取下,2月28日「2010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也即將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
  
陳菊市長指出,「2010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目前已吸引24個國家的馬拉松好手參賽,是高雄15年來最大規模,此外,全程除將由太陽能車前導,展現高雄重視生態、環保與健康之城市形象,並將行經巨蛋、愛河之心、捷運美麗島站及中央公園等高雄重要景點,她歡迎市民能沿途一起為來自各地選手加油,也期待望這項馬拉松運動可以成為高雄長期性、傳統性的城市賽事。
  
「2010 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將於2月28日上午7時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跑,計有全世界24個國家198位外國選手報名參賽,並吸引約2萬名喜愛路跑運動的朋友共襄盛舉。活動當天,周邊道路亦實施交通管制。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