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2010/02/20 高雄市政府:姐妹市率團參與高雄燈會 陳菊市長設宴熱情款待

歡迎姐妹市代表團參加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高雄市長陳菊今(20日)特設午宴款待來自各地的國際友人,並致贈今年高雄燈會「金虎」小燈,祝福大家虎年快樂,在高雄有個不一樣的燈會假期!
  
「2010高雄燈會」姐妹市及友好城市代表團聯合歡迎午宴,中午12時在漢神巨蛋9樓金鳳廳舉行,計有日本八王子市、韓國釜山及美國波特蘭、西雅圖等姐妹市參加,陳市長並舉杯代表高雄市民致上竭誠歡迎之意,祝福所有團員在高雄有個快樂的燈會假期。席間,由中華藝校學生表演之台灣農村民謠組曲舞蹈,濃濃的客家風,獲得貴賓如雷掌聲;陳菊市長更率市府團隊與代表團大跳台客舞,氣氛熱絡,賓主盡歡。  

陳菊市長表示,「高雄燈會」是農曆春節期間最重要的慶典活動,不僅將年節歡樂氣氛帶給民眾,更象徵台灣社會的和諧美好、進步繁榮,她非常感謝來自姐妹市國際友人的溫暖支持與熱情參與,讓這項節慶活動一年比一年更添光彩。她也相信,高雄燈會今年在姐妹市代表團的共同參與下,一定更臻於圓滿成功。
  
陳菊市長並指出,去年,因有姐妹市的支持參與,2009高雄世運得以圓滿成功,讓世界看見高雄、認識高雄;今年,對高雄也很重要,因為高雄縣市於年底將完成合併,屆時大高雄的腹地更大,也更具競爭力,她歡迎所有的姐妹市老朋友,明年再一起參加縣市合併後的高雄燈會活動。
  
此外,陳市長也特別感謝4 度率團來高雄參加燈會活動的八王子市黑須市長,自高雄市與日本八王子市自2006年締結為友好城市後,兩市友好、來往密切。相信「精彩無限、無限精彩」的高雄燈會藝術節,必能讓所有國際友人有個不一樣的高雄假期。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