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0/02/24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反對ECFA台聯新推公投案去年綠提案被卡提訴願迄今無下文;藍:若贏桃花就算勝選................

自由:反對ECFA台聯新推公投案去年綠提案被卡提訴願迄今無下文;藍:若贏桃花就算勝選;金再批黑道施勝郎反嗆瘋狗;在地補空降傳朱搭檔李乾龍中國貨進口 金針產業5年內消失;台酒中國設廠 養虎貽患;搜尋馬 出現帶賽、無能;社論:馬英九與胡錦濤隔海唱和還〝配當總統〞嗎?ECFA陰影下的本土產業系列報導2/廉價中國貨重擊陶瓷重鎮破碎;鶯歌陶瓷大街8成是中國貨;中國市場大到打不過去 黃昏產業難撐 磁磚廠紛熄燈。;蘋果日報:新流感趨緩指揮中心解散議員質疑政府誇大疫情 疫苗受害家屬痛批「政策草率 死不認錯」;北市失業男捷運跳軌;司馬:金溥聰招安變剿匪ECFA若簽 吳揆:增26萬人就業;金溥聰批蕭美琴開芭樂票 蘇貞昌回轟藍只靠鐵票;糗 朱立倫誤佔閣揆位8秒;陸銀來台參股銀行敗部復活。;聯合報:新北市蘇貞昌44%朱立倫38%;朱立倫48%蔡英文30%;朱立倫57%蘇嘉全19%;藍拚大台南鎖定吳清基;周馬通電 8拒小刀來電馬全力拉抬至少保二;蕭美琴說國黨版東部發展條例在經建會躺一年多不見下文;蘇起浮潛再出扮演馬重要智囊 三月後出任國安會外圍智庫遠景基金會顧問。;中時:立委補選 決戰桃、花 兩黨所見相同;議長選舉 連江縣傳每票500萬;屏東縣藍營內訌 副議長陷苦戰;宜蘭綠營整合破局張建榮游刃有餘衛生紙下月喊漲調幅一成;討論問政公約金溥聰羅淑蕾互槓;竹縣排富3萬人停領敬老津貼將追溯從今年一月起實施;高雄縣市合併 將短缺261億。;壹週刊:金溥聰愛將吳睿穎爆2008年上半年性騷擾清大女生;國安局高層爆性醜聞 中南美情報首腦楊建平下台;吳淑珍查凱達格蘭基金會帳扁家染指三千萬定存;另王廷升今在蘋果日報A11版刊登「誰都記得,蕭美琴八年幫阿扁說了很多好話,但卻記不起,她曾經幫花蓮說過任何一句話?」半版廣告。;中標:吳睿穎曾涉性騷擾?金溥聰:吳已口頭請辭;H1N1疫情高峰期已過?WHO:現在宣布過早;呂秀蓮訪華府 籲美正視台灣對F16C/D需求指中國涉入谷歌遭駭案 美國務院要求中國徹查;國台辦:商簽ECFA會合情合理安排台灣農民利益;另自由快訊:替女兒賄選 前立委吳德美判刑三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