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0/02/24 即時訊息<綜合>:大話:昔控掏空縣庫400億如今私了?沒事?朱為何“恍神”? ...............

大話:昔控掏空縣庫400億如今私了?沒事?朱為何“恍神”? 莫非根本不想選?香港減稅幫窮人台灣忙A人民?馬四縣市繞三圈輔選 無事可做?;李濤:軍教課稅 馬政府不可再拖?軍教課稅吳敦義:沒這回事 一天改革?性騷擾 吳睿穎:「我XX誰?」金溥聰找的幫手 桃花爭議 辭職真相?;頭家:桃園藍咬綠涉貪馬不也照選?執政不力保兩席算贏?東發條例蕭效應?藍吃味?批對手黑道藍雙重標準?ECFA還沒簽陶瓷業金針業都要倒?;大話:疑打疫苗死亡率美國14倍?為什麼? 疫情中心要撤了 疫苗政策無人需負責?另李濤:個人言行爭議 嚴批下台 位高政客 傷害台灣 該如何?高標檢驗K黨聘僱吳某 很好 其他政客呢?另中天新聞現場:對上朱立倫都輸 民進黨能不派蘇貞昌? 朱立倫都要拚了 吳清基難說“不”。;蔡英文今在竹縣說,民進黨是很窮的政黨,她被稱丐幫幫主,不覺得沒面子;民進黨窮得有原則、骨氣且心安理得,用心及理念尋求支持為民眾看家把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