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0/02/25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蘇嘉全:惡質文宣抹黑罪證確鑿 控告陳學聖違反選罷法

民主進步黨蘇嘉全秘書長今(25)日陪同黃仁杼候選人前往內壢掃街拜票,針對陳學聖陣營散發惡質文宣抹黑,散發傳單與看板登載「黃仁杼認罪了!」、「A孩子的錢」等不實訊息、意圖混淆選民使人不當選,違反選罷法罪證確鑿。蘇秘書長表示,民進黨支持黃仁杼候選人向桃園地檢署控告陳學聖,並呼籲地檢署儘速偵辦,傳訊國民黨餐會賄選相關涉案的金溥聰、陳學聖、葉步樑與傅忠雄,讓中壢鄉親認清國民黨惡質選風,全力支持3號黃仁杼,還黃仁杼清白與公道。

蘇嘉全祕書長表示,看到國民黨候選人在台北縣市與高雄市有五棟房子,來桃園上班三年卻未置產,令人質疑是否有要和桃園鄉親在一起榮辱與共的決心,甚至昨日還看到,高雄市民前往陳學聖為選舉而誓言長住高雄的房子時找不到人,像陳學聖這樣一個到處漂泊的人,在台北和高雄都不受歡迎,又到中壢來,請鄉親要好好認真思考。蘇嘉全認為,常使用負面文宣攻擊對手以及到處破壞在地和諧的手段,使得陳學聖不受歡迎,自以為一石三鳥來壓迫中壢選戰很高明,民進黨不齒這樣的作為,支持3號黃仁杼採取法律行動。

蘇嘉全舉例指出,蘇貞昌在屏東縣長選舉被抹黑,就算最後司法還蘇貞昌公道而伍澤元登報道歉,但選舉結果已定就來不及了,呼籲中壢鄉親別讓惡質選風、這樣不公道的事情重演,懇求中壢鄉親相信在中壢出生到現在,從小看到大的黃仁杼,能在選舉支持3號黃仁杼當選,向陳學聖討回清白與公道。

黃仁杼表示,過去在地方服務從來不貪不取,但此次選舉卻受到抹黑,可受鄉親公評。對手卻用不當影射、未審先判而違反無罪推定的抹黑,相信司法終會還我清白。但選舉對手用不實的抹黑文宣進行惡質的選舉,實在令人寒心,一個空降的外地人,用盡心機糟蹋所有中壢人,撕裂中壢人的感情等等行徑,中壢鄉親都看在眼裡,一定會認清事實,選擇一個最優秀的候選人。

鄭文燦主任委員指出,陳學聖選舉奧步用「黃仁杼認罪了!」、「A孩子的錢」等不實訊息未審先判,那還要法官做什麼。各種惡意政治上的攻詰,就是金小刀總統班底最惡劣的技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相信中壢鄉親不會接受。在中壢,國民黨才是真正的黑金團隊,像陳學聖根本不是中壢人,若落選就會離開,現在散發黑函都是不負責任的作為。

鄭文燦強調,昨日檢調搜索吳餘東總部涉及賄選,質疑國民黨逼退不成,利用司法手段來壓迫其他候選人也是一種選舉奧步。民進黨支持所有的賄選都要抓,若吳餘東有賄選嫌疑要搜索,那陳學聖在首華飯店餐會賄選已經舉發,為何還未動作?質疑檢方是否標準不一或是為特定對象服務?我們要求立即傳訊現場相關涉案的金溥聰陳學聖、葉步樑與傅忠雄以釐清案情。中壢在地每一位參選人都被國民黨抹黑,為了選舉在國民黨眼中,中壢人都是壞人。國民黨惡形惡狀,不能讓它得逞,一定要全力支持、集中選票投給黃仁杼。

資料來源:民主進步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