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0/02/24 即時訊息<綜合>:東森:洪榮宏父洪一峰16:25病逝北醫享壽82歲;八拒金小刀來電?...............

東森:洪榮宏父洪一峰16:25病逝北醫享壽82歲;八拒金小刀來電?周錫瑋:因有人老講不同話;另標:綠控中壢春酒宴涉賄國民黨:指控非事實。;屏縣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開放競選;台中縣大甲、大安及外埔等3鄉鎮民代表會,今天一致表態全力支持廖了以參選台中縣市合併後的首屆台中市長。;中標:藍5都提名採協調民調 傾向不辦初選;陳菊:若有需要願出庭為扁作證;另自由:「對黨忠誠、對人民忠誠、對事業忠誠」湖南氣球飄來屏東。;針對羅淑蕾評論,金溥聰說羅一向說話,語不驚人死不休「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你能說什麼?」「當你拿石頭打人,是否就符合福音上所說的呢?」;中標:吳揆:高所得者多繳保費 可助健保;花蓮立委補選 陳菊陪蕭美琴掃街拜票;撲陳雲林座車 男子遭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定讞。;被控侵占中影資金莊婉均100萬交保;開徵能源稅?吳提3原則加配套;吳清基:無意願選大台南市長妻母也反對;宜嘉雲4縣市民黨擬推副議長人選。;東森:北市議會約訪馬英九遭拒 專案小組召集人林晉章:馬有責釐清文湖線真相;林說專案小組2月8日發函給總統府,「約訪前台北市長馬英九」。而總統府於23日回函指基於維護憲政體制考量,未便同意所請。 針對府函說,馬已與監察委員說明,媒體已廣泛報導,林晉章說,專案小組所要釐清的14點問題,監察委員並未詳細詢及。他強調,馬英九可用書面回答相關問題,不該找理由拒絕,他認為真相只有一個,不是馬英九決策錯誤就是郝龍斌。;對於自訴羅建勛檢察官涉嫌登載不實事實及洩漏公文被法院駁回一事,謝長廷表示,他還是會再抗告,並強調:「要讓人民知道,不是大家都那麼軟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