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0/02/24 即時訊息<綜合>:東森:吳睿穎涉性騷擾?羅淑蕾:金溥聰以為挖到寶,結果拿到一堆屎;吳涉性騷擾?...............

東森:吳睿穎涉性騷擾?羅淑蕾:金溥聰以為挖到寶,結果拿到一堆屎;吳涉性騷擾?金溥聰開鍘?金今下午3點說明處置結果;山寨版台啤?黃偉哲:要為1瓶賺0.5元到大陸設廠?施顏祥提ECFA終止條款 國台辦:有待今後進一步協商;另自由快訊:與朱立倫搭檔選新北市?李乾龍︰毫無所悉。;林右昌今表示,日前葉步樑出資設春酒宴公開為陳學聖助選涉及賄選卻不見檢調偵辦,這是司法怠惰、甚至瀆職,我們強烈質疑國民黨行政干預檢調辦案;另林也指出,新竹縣也有賄選傳聞,民進黨要求檢調單位要嚴查嚴辦;另中標:參選直轄市長?吳清基:沒有意願;連江議長選舉查賄搜500萬現金押1人。;中廣:蔡英文評估立委補選花蓮桃園平手、狀況緊繃;另蔡英文今也呼籲陳學聖等人要向選民解釋葉步樑新春宴客意圖,以回應民間質疑;另標:金溥聰:馬英九與周錫瑋談過 要查放話者;消基會:美牛公投百萬份連署開跑 法定期限7月15日截止;江陳5月上海會 國台辦:無法證實;另台股今跌67點。;東森:涉性騷擾?吳睿穎3點抱病說清楚;蔡英文:惡質選風是台灣民主發展最大的障礙;另標:美考慮售台F16C/D?國台辦:家和萬事興;馬:疫情中心裁撤新流感防疫成功;醫事人員不必考照年底前可望登陸執業;大陸缺工經部將登陸辦說明會引台商回台;國台辦:支持台商參與大陸基建工程建設。;自由快訊:邱鏡淳24日剛核准通過調撥縣庫1億3000萬元,在完全不排富下,全面發放今年1月份的老人年金,這筆錢將於27日立委補選投開票日前入帳,被外界解讀這是替鄭永堂政策買票;另標:蔡英文:嘉義新竹穩定花蓮桃園平手;金溥聰:遺憾自由時報扭曲報導;另三大法人賣超46億。;吳睿穎目前正召開記者會;T台:週刊爆性騷女大生 吳睿穎不願意回應;另東森:吳:到此為止 不阻擋國民黨改革;國民黨內鬥?吳:不會有挫敗感。;聯晚:吳睿穎桃色炸彈金小刀燙手;冷眼集》國民黨外要拚桃花內要斬桃花;329房市推案爆量;台灣再生能源玩得下去?最大民營風力發電商英華威連串裁員處份資產 從台撤資;另東森:向金溥聰請辭獲准!吳睿穎不滿:我已經被強姦一個月了;桃竹花都是艱困選區 蔡英文:穩紮穩打不能掉以輕心。;林右昌今說自2/22起,黨中央增派約30名黨工進駐4縣市,同時集結全國黨公職、地方黨部之力,包括由鄰近黨部提供戰車投入輔選(黨中央2/20前就已先派約20名黨工進駐4縣市);另東森:林右昌:嘉穩定桃竹花贏一席就創歷史;另中廣:正副議長選舉在即民進黨嚴禁金錢與利益瓜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