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2010/02/21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時報:春節封關期間 道瓊飆漲343點;中壢市長80桌春酒宴 黃仁杼控涉賄.................

自由時報:春節封關期間 道瓊飆漲343點;中壢市長80桌春酒宴 黃仁杼控涉賄;黃指葉步樑 在餐會上替陳學聖拉票;吳餘東則發聲明批評,現任市長不知避諱,大剌剌用公家名義幫陳學聖造勢,他質疑是綁樁餐會;泛藍互槓棄保蕭續推東發條例;傅說,將全力支持施勝郎,並已請假五天輔選外長將去職國安會大改組 楊進添走人另有隱情?官場如走馬燈馬難挽民心;宣傳ECFA 臨時工 月薪竟3萬8 從人力銀行找人 綠委批逃避監督。;蘋果:藍「五虎將」成形 戰南台屬意賴峰偉謝龍介 227立委補選若輸3席府院黨將大改組;橫跨藍綠 掌新聞局 江啟臣人脈廣;辦餐會拉抬陳學聖綠踢館嗆中壢市長涉賄金小刀拉手陪笑緩頰;辣蘋果專欄:還敢這樣選葉步樑若用公款辦餐會,又只讓一方候選人與會,問題就很嚴重,但即使是自掏腰包若擺明替陳學聖助選也很有問題這些都可能涉賄選;電盈弊案警搜李澤楷豪宅涉收買灌票企圖私有化港分10路調查首富之子;歐巴馬勸別賭賭城市長拒接機。;聯合報:葉步樑邀春酒宴 黃仁杼嗆金溥聰 離市長卸任僅七天的葉步樑,昨天中午在中壢首華飯店舉辦感恩春酒宴,席開八十桌,因賓客太多,增至百桌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炳文說已指示中壢警分局在現場蒐證,資料蒐集後再判斷是否違反選罷法;謝長廷批廣告撒大錢林德瑞反擊;高層挺朱立倫周營叫屈府院黨發言人 三管火炮就位;綠文宣手廖志堅 與江啟臣「同居」好交情;另中時:王電告金:別再跟我談選高市 馬英九若不提名不分區 王:尊重。;工商時報:內政部甫完成的統計顯示,落在貧窮線以下的家庭戶數升至10萬5千戶,創下歷年新高也是連續兩季衝破10萬戶,貧富兩極的問題日趨嚴重內政部官員昨日表示,去年第4季雖然出口、工業生產、商業活動都逐漸復甦,但這股景氣回升的動能還沒有明顯擴大到勞動市場,近月雖就業人數增加,但增加的大多是臨時工,臨時工一次才領幾千元,這是無法解決貧窮問題的。內政部官員指出,台灣民眾需要的是長期的工作而不是臨時性工作,在目前市場釋出的臨時性工作愈來愈多下,這些人雖有工作,卻愈來愈貧窮,這由去年第4季景氣回升,但貧窮的家庭卻比第1季增加1萬2千戶即可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