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2010/02/21 即時訊息<綜合>:高等法院審理扁家4大案,去年已大致完成國務費案的證人傳訊。合議庭表示.................

高等法院審理扁家4大案,去年已大致完成國務費案的證人傳訊。合議庭表示農曆年後26日將密集開庭,接續完成龍潭南港展覽館等其他案情儘快結案。;自葉步樑藉春酒名義席開一百桌涉幫陳學聖助選被踢爆後,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陳學聖當選機率跌至21黃上升至59.9(請注意選罷法公佈民調規定)。;自由:針對年後府院黨3大發言人都換且內閣可能微幅調整,蔡英文今強調,最應該檢討的是馬英九,應思考領導是不是有效,政策是不是符合民意需求針對外貿協會以3萬8000元月薪聘臨時工宣傳ECFA一事,蔡英文批評馬政府這段期間以來灑了很多很多的錢在ECFA的文宣作業上面,但人民需要的是道理,不是文宣,花再多的錢做再多的文宣都沒有用,而且浪費人民的錢,遲早人民會算這筆帳的;另觀察:近幾日,馬政府瘋狂託播ECFA的廣告。;T台獨家標:藍文宣猛轟 綠太窮只拍一支廣告;另觀察:截至目前,馬英九吳揆王清峰等人仍未對陳學聖總部的後援會會長葉步樑春酒賄選乙事發表看法。;三立標:馬嘉義掃街遭嗆農民不滿簽訂ECFA;另標:力挺彭紹瑾 蔡英文:不怕藍營團結因彭是優質候選人;另中廣:傅崑萁挺施金溥聰轟傅打著藍旗扯後腿;另東森:竹縣藍營大團結?蔡英文:請問團結的基礎是什麼?邱鏡淳相挺?彭紹瑾:很多人跨黨派挺我;馬今幫林德瑞衝票陳明文力拚國民黨黨機器。;聯晚:馬推軍教課稅立委補選添變數,前次立委補選與縣市長選舉,藍營鐵票區選票未開出,取消軍人免稅就是反彈原因之一;立委補選最後一個星期天馬英九在嘉義綠營率眾抗議;花蓮選戰 金小刀傅崑萁互嗆;中油明天不漲價;太陽出來了 未來四、五天 天天都暖暖;另標:北市開徵豪宅稅明起民調。;觀察:林德瑞第七波CF今起在電視托播,CF指民進黨走回頭路和派系黑金掛鉤並提名因弊案被押的陳明文;另中廣一石兩鳥東發條例下周立院引戰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