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0/01/31 高雄市政府:「高雄好過年、幸福一整年」開鑼 陳菊市長籲市民使用大眾運輸帶頭體驗

要過農曆春節了,高雄市年貨大街三鳳中街熱鬧滾滾!而為鼓勵市民朋友使用大眾運輸採辦年貨,市府特別自2月6起提供紅R27免費年貨公車,來回繞行高雄火車站與三鳳中街,疏解人潮、車潮;陳菊市長今(31日)並親率相關局處首長持「幸福卡」實地體驗,籲民眾多多利用。
  
隨農曆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的「高雄好過年、幸福一整年」活動,也在高雄市各商圈、特色街引爆,首場促銷活動今天登場,就選在高雄市最著名的年貨大街三鳳中街。因此,為方便市民選購年貨,避免人潮、車潮擁擠,高雄市政府今年也特別推出紅R27年貨公車,供民眾免費搭乘。
  
陳菊市長表示,每到年關,就是高雄市各特色街買氣最暢旺的時刻。尤其是齊集南北貨的三鳳中街,到處人潮滾滾,因此,市府自今年2月6起特別開辦紅R27免費年貨公車,方便民眾採買年貨,上午並特別自捷運美麗島站搭乘捷運至高雄火車站,再轉乘免費年貨公車至三鳳中街,感覺「舒適又方便」,歡迎民眾多利用。
  
歡迎市民朋友多到特色街採買年貨、伴手禮,陳菊市長也指出,為協助三鳳中街等21條特色街永續發展,市府經發局一定會持續給予協助,創造商機,她也期待各特色街提供市民最優質的商品,才能持續刺激買氣。
  
持「幸福卡」、實地體驗搭乘捷運再轉乘年貨公車至三鳳中街的陳菊市長,在電音三太子的引導下,受到市民一路歡迎,索取虎年「虎到福到」紅包的民眾更有如人龍,幾乎塞爆三鳳中街。而呼籲民眾採辦年貨多多使用大眾運輸的陳菊市長,也不忘使出最拿手的台客舞,炒熱氣氛,希望大家都能好過年、幸福一整年!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