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0/01/30 台南市政府:台南女國際青年商會新舊任會長交接

  台南女國際青年商會98、99年度新舊會長、特友會主席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暨22週年慶典30日下午在臺南商務會館舉行,許市長受邀特地前往致詞。

  許市長表示臺南市以台南女青商會為榮,也歡迎來自日本松本市的理事長及優秀代表團,許市長嘉許台南女青商在台南市推動「城市外交」目標之下,於國際城市外交做了很大的貢獻。

  許市長強調台南女青商與松本會役所,以長久的友誼為基礎,帶動了台南市與松本市的交流,為此,他要代表台南市致向兩會致意。許市長也提到去年松本之行,在他心海當中留下非常難忘的印象,他很期待台南市也能夠與松本一樣的漂亮,不論是對於古蹟的保存相當成功;在藝術、音樂、美術各方面,尤以美術館、藝術館的成就更是令他佩服。

  許市長表示這些都是台南市學習的對象,原本以為要卸任沒機會繼續向松本市請益,沒想到歷史帶來的特別機會讓他又有機會。他想大概是松本市也為他帶來契機,他也向來賓表示有機會繼續參選未來大臺南市長,合併升格後的臺南面積變成2200平方公里,不僅有海邊更有山上的溫泉,他認為未來兩市繼續交流合作,一定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城市。許市長也表示如果有幸繼續擔任大台南市第一屆市長,他一定會盡力協助與松本會役所的交往與合作,未來有機會訪問的話,一定會帶一個很大的訪問團,他也祝福在座的李錦泉議員未來能當,與他共同。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