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0/01/30 台南縣政府:台南縣警察局第八屆青少年三對三籃球對抗賽

寒假已經到來,為使青少年在漫長的假日有正當的休閒活動台南縣警察局每年寒暑假均舉辦許多針對青少年的娛樂休閒活動,今(30)日在縣立籃球場舉辦第八屆三對三籃球對抗賽,現場也聚集了上百位準備參賽的青少年,台南縣長蘇煥智、警察局長施源欽、縣議員黃金鏞、蔡育輝、趙昆原等人也出席開幕式。

蘇縣長表示,看到這麼多青少年參賽實在非常高興,心情也跟著洋溢起來,警察局所舉辦的三對三鬥牛賽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打籃球不僅可以促進身高發育,也可以強健身心體魄,希望大家今天都能夠發揮實力一較高下,也熱情的向在場參賽青少年喊話:「加油!加油!加油!」。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蘇縣長進行開球儀式,蘇縣長也一時技癢,拿出學生時代的熱情與活力當場投籃,球投進籃框的瞬間也獲得滿場觀賽學生的喝采。今年參賽隊伍總共有242隊,每隊3人,活動將安排神秘嘉賓SBL籃球巨星來跟大家加油,中午也會安排樂團歌唱振奮大家的精神,還有準備好吃的點心供大家增加體力。

比賽下午3時順利結束,比賽結果如下:
高男組冠軍新吉虱目魚、亞軍喜多麗、季軍新吉虱目魚A、殿軍得意的一天
高女組冠軍冠軍、亞軍EUCI-A、季軍金牌、殿軍小堤堤
國男組冠軍瓜仔、亞軍米妮、季軍魔術、殿軍Lack star
國女組冠軍國家、亞軍智障蛋頭、季軍Best partner 、殿軍熱血小可愛少年隊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