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9 高雄市政府:「Rain暴雨傳奇」高雄開唱 陳菊市長、Rain相見歡

「大家好」30日即將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的韓國小天王Rain,刻意學了台語向大家問好,獲得滿場熱烈掌聲;特別出席記者會的高雄市長陳菊,除代表市民表達歡迎之意,預祝Rain演唱會成功,也特別致贈高雄港版畫及美濃紙傘,希望Rain在高雄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而Rain則回贈演唱會門票,邀請弱勢團體入場欣賞,以回報高雄人的熱情。

「Rain暴雨傳奇」世界巡迴最終站,30日晚間7時30分將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盛大登場,高雄記者會今(29日)午於金典酒店舉行,吸引大批媒體、國內外粉絲爭睹風采。

感受Rain的巨星魅力,陳菊市長代表市民表達歡迎時指出,Rain不僅是年輕人的偶像,粉絲更遍及各年齡層,風迷所有大小朋友。

陳菊市長更盛讚,Rain是一相當優秀的年輕人,她並以Rain成長於一般家庭,試鏡過程又不太順利,被拒有18 次之多,但他始終不放棄,不斷的苦練努力,終成為國際巨星的奮鬥過程,勉勵所有的年輕朋友「儘管人生的過程,不見得都如意,但看看Rain,只要努力再努力,就一定有機會」。

陳菊市長也特別致贈高雄港版畫及美濃紙傘,希望Rain在高雄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對於一票難求的「Rain暴雨傳奇」門票,她則承諾,已與主辦單位商妥,加開10000張門票,以饗來自國內外、北中南各地的粉絲與觀光客;熱情歡迎大家都能來到高雄這個年輕、健康的城市,欣賞國際巨星的演出。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