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9 台南市政府:『寒冬送暖-歲末感恩記者會』活動

林澄輝基金會特於2月1日上午十點整,假台南市政府社會福利大樓7樓大會議室舉辦「寒冬送暖-歲末感恩記者會」活動,會中特邀請基金會創辦人林澄輝先生夫婦、現任董事長黃德成先生及社會處許金玲處長頒發助學金每人5,000元、防風冬衣鋪棉夾克每人一件以及無農藥珍珠米每戶1包給受助學童及家庭,提前為學童準備好學費、穿新衣過個好年。

國小二年級的陳小妹,因父母親離婚,兄妹倆自小由阿嬤撫養,去年失業潮父親頓失工作,陳阿嬤因高齡求職困難,全家經濟困窘。農曆過年前,許多這樣的家庭提早面臨開學的憂慮中,基金會看到這樣的需要,除了提供學童免費之課後照顧服務,並透過社工的訪視協助辦理各項社會福利,更連結各社會團體、企業、愛心人士之捐款、物資發放協助高關懷家庭之學童。

基金會自98年起每年固定辦理寒冬送暖-獎助學金發放,提供接受基金會13處課後照顧據點服務之家庭經濟弱勢之學童助學金、物資,讓每個孩子都可以過好年、開心開學。特別值得感謝的是葉黃足女士,捐獻十萬元作為學童之助學金;傅信福先生捐贈衣物一批以及陳武傑先生捐贈無農藥珍珠米一批。期望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熱烈響應,一起發送愛心至各個需要關懷的家庭,幫助更多高關懷家庭學童,詳情可洽基金會(06)3588670吳小姐。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