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9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潮州分隊火災防救組合訓練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潮州分隊於99年1月29日下午15時整,假『八大森林博覽樂園』舉辦春節前夕「火災防救組合訓練」,演習由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程冰霜親自主持及消防局各相關單位也到場觀禮暨評核,演習範圍包括火災應變兵棋推演簡報、員工自衛消防編組訓練、立體救災綜合演練、大量傷患逃生與雲梯車高樓救生演練,潮州消防分隊出動32公尺曲折雲梯車及各式消防車、警備車、工程車等車輛,演習逼真、聲勢浩大,深受好評。

演習共出動了高樓雲梯車、消防車、器材車、警備車、救護車、香港海鮮餐廳員工、潮州鎮蓬萊里社區巡守隊、全民醫院醫護團、潮州電力公司、光華派出所和潮州義消分隊,總動員超過90人次參加演習,另義工團體潮州義消婦女防火宣導隊,也來做災後立即防火常識的宣導。

大隊長程冰霜表示:演習視同作戰,可增進消防應變能力,此次演練非常成功,可見潮州分隊平時訓練有素,警義消及各參演單位相互配合,尤其『八大森林博覽樂園』所有員工均參與此次演習,值得嘉勉。

潮州分隊分隊長葉永全呼籲,全民消防、居家平安,119永遠是您的好朋友!平安過好年。時近歲末寒冬之際,火災發生頻率逐漸升高,希望能藉由本次活動,讓民眾養成『時時防火,保護你我』之觀念,達到落實災害預防目的,共創零災害的生活空間,期許大家今年能過個平安的好年!

發稿地址:潮州鎮三共理文化路191號 電話:08-7882079
新聞聯絡人:高偉福 Email:570210@ptfire.gov.tw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