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9 台南縣政府:蘇縣長視察德元埤荷蘭村生態休閒園

位於柳營的荷蘭村生態休閒園區,繼前年啟用荷蘭風車後,園區相關主體建築及造景也即將在近月內相繼落成完工,包括酪農產銷中心、露營區、停車場、花卉區等工程,縣府為了進一步與縣民分享德元埤嶄新的風貌與成果,也將在農曆春節舉辦試營運活動,邀請縣民來德元埤行春、賞花,感受在地的年節氣氛。

為了進一步瞭解德元埤相關工程的最新進度,台南縣長蘇煥智今(29)日下午也前往園區瞭解現況,並針對即將展開的試營運活動,向施工單位提出多項建議及改進方向。

蘇縣長在現場表示,柳營德元埤荷蘭村生態休閒園是全國唯一一座擁有荷蘭原汁原味風車的公共空間,目前相關建設已逐一接近完工階段,縣府也將在過年期間,先行為園區舉辦試營運活動,目前初步規劃將結合荷蘭風車,打造出大片花海景觀,同時酪農產銷中心在活動期間也將有業者及服務人員進駐,除了提供旅客服務諮詢外,也將販售酪農副產品讓遊客品嚐,同時服務中心內也將有酪農產業的相關展示。

除此之外,縣府也將在園區大片草地中,安排有二至五隻的小乳牛供遊客親近欣賞,結合德元埤水綠田園景致,營造出柳營獨特酪農業的特色意象,位於德元埤荷蘭村生態休閒園旁的「老牛的家」,目前相關工程也正持續進行,預計過年期間也將舉辦活動,現場也將有活生生在地老耕牛進駐,供遊客進一步了解觀賞。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