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9 台南市政府:府城『2010虎禮健康好運~養身年菜發表會』解決您準備年菜及年貨的煩惱!

吃膩大魚大肉的年菜料理了嗎?您是不是也開始為該準備什麼樣的年菜而大傷腦筋呢?傳統年菜總是離不開高膽固醇及高油脂,為讓市民在繁忙的年節裡,能夠紓壓解躁,增強免疫力,台南市衛生局於99年1月29日(五)於衛生局一樓廣場,辦理『2010虎禮(呼你)健康好運~養(身)年菜發表會』結合各筵席餐廳將中藥材入年菜,減少油脂及調味料的使用,使年菜更有健康養生的概念,並有各大餐廳的年節伴手禮展示,提供民眾拜年時伴手禮的多樣化選擇。

活動現場並有衛生局人員教導如何聰明挑選年貨,及年節食品違法添加不法添加物之簡易檢查,並有500包養生藥膳包贈送(中藥商業同業公會提供)、養生茶免費試飲、中醫師義診及食品漂白劑檢驗試劑贈送等活動,在這年關將近採買年貨的時節,現場有數百位民眾熱烈參與,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讓民眾了解正確挑選年貨之技巧,避免讓黑心食品壞了過年的興致,讓家人吃的安心,大家過好年。

※參展廠商名單如下:
1.台南大飯店2.大億麗緻酒店3.台糖長榮酒店4.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5.東東餐飲企業6.濃園滿漢餐廳7.天心岩食品有限公司8.長春健康素食餐飲連鎖9.總理大餐廳10.唐莊餐廳11.榮勝宴會餐廳12.活佛素食餐廳13.明新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4.大和日式食府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