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9 宜蘭縣政府:宜蘭縣縣長林聰賢在治安會報指示,加強肅槍、防毒,營造幸福城市

  宜蘭縣林聰賢縣長28日在主持宜蘭縣政府治安會報時指示,宜蘭縣要成為幸福城市、讓民眾安居樂業,首先,就必須讓民眾對治安有信心。而許多治安事件,都與毒品有關,因此,指示警察局未來要針對肅槍及防毒詳為規劃,列為優先推動之重點工作。另外,本府警察局辦理本(元)月份掃黑專案,成效良好深獲民眾好評,必須持續實施,才能有效抑制犯罪根源。而員警執行本項工作,績效良好者,縣長亦會大力支持獎勵提升。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表示,林縣長聰賢就下週即將實施的99年度「春安工作」,也指示警察局要從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為民服務等三管齊下,讓民眾有平安、快樂的春節。此外,林縣長也勉勵警察局同仁,要運用現有警力,建構全民治安的概念,營造無懼環境,提供民眾更好的生活品質。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