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9 宜蘭縣政府:三點準時到、驚喜雙重到:宜蘭縣婦女乳房攝影免費開辦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為加強照護婦女健康,首波開春賀禮『三點準時到、驚喜雙重到』活動,邀請縣內婦女參加『免費乳房攝影檢查現場刮百元禮券、再送活力單車』。將自今年2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凡是年滿45-未滿70歲(29~54年次)婦女,前往全縣三處乳房攝影醫院(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羅東聖母醫院、羅東博愛醫院)接受預防保健乳房攝影防癌篩檢,即有機會獲得雙重驚喜:第一重-檢查當日現場參加「刮刮樂」抽獎箱,刮中就有機會得到佰元禮券,有三百個機會等您來拿;另第二重驚喜-活動期間,接受乳癌篩檢且三年內,有定期作子宮頸抹片檢查,除了由醫院提供『免收掛號費』方式,以及第一重「刮刮樂」抽獎箱之外,衛生局還準備20輛淑女變速腳踏車,要送給『顧健康』的婦女朋友外,另將於五月份及九月份抽獎,以鼓勵婦女重視乳房健康照護!

  宜蘭縣政府持續致力推動婦女防癌篩檢,衛生局為鼓勵婦女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去(98)年底展開擴大辦理,針對三年內未做檢查而於年底前,完成檢查的婦女進行腳踏車抽獎,於上週抽出10位幸運婦女,每人可以獲得一輛淑女變速腳踏車(名單如附件)。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再次呼籲平時忙碌工作及家庭的婦女朋友們,也可以利用寒假期間或是農曆春節期間,前往醫療院所或衛生所,接受乳房攝影及子宮頸抹片婦女防癌篩檢,把握蘭陽鄉親才有的雙重驚喜!詳情可洽各地衛生所或以上三處乳房攝影醫院。

抹片抽單車得獎名單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