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8 即時訊息<綜合>:北市中正一警分局警備隊員警林健智涉去年民進黨舉辦517遊行當天.................

北市中正一警分局警備隊員警林健智涉去年民進黨舉辦517遊行當天駕駛巡邏車撞傷參加遊行的張姓民眾。北檢今偵查終結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將林起訴。;大話新聞標:不只台東 未來交易所DPP花蓮會贏?!未來事件交易所:227補選 DPP全贏?!(截至目前蕭美琴52.9王廷升 46.8)。;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截至目前蕭美琴56.5王廷升 46.4;另黃仁杼73.3林香美16.5陳學聖13.2;彭紹瑾53.4鄭永堂48.0。;T台標:花蓮立委3選1 貓 狗 擬人 變代言戰; 另大話新聞標:漲健保費 馬不還錢 人民沒法度?歐巴馬:我知道人民生氣了!馬知道嗎?;李濤開講標: 美 暫緩利率 中 續寬鬆 熱錢將再攻台?上班族10年薪資倒資倒退 誰劫走?10年GDP成長三成上班族薪水沒跟進 反跌?;頭家:歐巴馬國情咨文我知道人民生氣了;歐巴馬挺中產階級!馬向財團傾斜?一吃泯恩仇?馬啖美牛是去骨牛肉?漲健保不拖過五都選舉政治操作?;李濤:10年經濟成長 8成上班族沒拿到 誰全拿?另中天新聞現場:健保調漲 馬政府準備好溝通了嗎?綠青壯派開砲 天王選總統就別選5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