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8 即時訊息<綜合>:陳前總統今日透過江志銘會客時,針對日前有人嚴詞批判謝長廷前主席.................

陳前總統今日透過江志銘會客時,針對日前有人嚴詞批判謝長廷前主席,要求其為2008年總統大選敗選道歉一事,陳前總統特別表示兩點的看法:第一、08年總統大選失利原因很多,包括馬英九的光環、民進黨內部不團結等等,今將敗選的責任歸咎於謝前主席一人,這不但與事實不符更是不公平的第二、謝前主席對台灣的民主是有重大貢獻,而謝前主席在高雄市的政績更讓國人有目共睹,今天民進黨正要重新再出發,爭取每一個人的支持都來不及,不應有任何排擠或打壓的動作,台灣民主的深化需要有謝前主席的參與,而民進黨的成長與壯大更需要謝前主席的指導與協助。;歐巴馬:我知道人民生氣了;春節前不調健保費?楊志良:不敢保證;另訂檢察總長退場機制?馬態度保留;健保費調整 馬英九:有能力者多負擔一點。;中央社標:陳致中:未宣布參選 媒體解讀太快;花蓮民眾返鄉車票 民進黨建議一律5折;東部桶裝瓦斯貴民眾改燒柴 綠委盼補貼。;三大法人賣超65億;景美人權園區辦展事件盛治仁道歉;嘉市議員選舉賄選案收網起訴106人;另聯晚:馬英九承諾:ECFA談判每月向立院報告馬:最後簽訂的協議也會送立院審查 王金平:兩岸協議一個月自動生效條款應檢討;楊志良:不敢保證春節前不漲;馬:調漲要有配套;醫改會:政府老是喊不漲就會倒;北市仁愛路 每坪喊到500萬;另中標:總統市長二擇一?蘇貞昌:黨會妥善規劃;品質不良 文湖線電聯車玻璃半年破11面。;不滿官府濫權陸網友抵制電影孔子;另TVBS標:選大高雄 陳菊民調暫領先楊秋興(該份民調1/25晚間所作,另菊興兩人皆高於吳敦義黃昭順)。;參選總統或5都 吳秉叡:蘇貞昌未決定;另東森:調整健保!吳揆:撐不住就漲,撐得住就不漲;另針對高市長選舉T台民調相關數據,詳見掀馬統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