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8 即時訊息<綜合>:中廣:陳致中擬參選 莊碩漢:照步來不會特殊看待;金小刀納叛彌裂痕 邱毅:鼓勵違紀參選.................

中廣:陳致中擬參選 莊碩漢:照步來不會特殊看待;金小刀納叛彌裂痕 邱毅:鼓勵違紀參選;差別費率漲健保藍委憂衝擊五都選舉;另標:日媒民調:鳩山內閣不支持率首次超過支持率;另T台標:歐巴馬今首次國情咨文演說 挽救民意;另民視新聞標:馬英九:官員每月向立院報告ECFA政策。;東森:陳致中選高市議員?黃偉哲:去問扁吧,政治的路不好走 賴坤成:在這節骨眼?別爭好選的地方;楊志良又喊調整健保!徐中雄:若漲成功,楊會倒楣;支持楊志良有條件調漲健保 吳育昇:不用考慮國民黨選票的問題;健保調漲/全台半數不影響?黃淑英:月薪不足3萬的人這麼多嗎?;簡余晏今說,北市玉門街酒泉街封路後,員警天天在當地埋伏開單,從廢路封街的10/17到1/20止,市府在當地共開了高達613張罰單。她質疑員警依據《支領獎勵金實施要點》,只要開一張罰單,連後勤、秘書、出納、市長都可以分到罰單獎金,例如酒駕罰單開一張時,員警可以領五六百元獎勵金普通罰單也可以抽獎勵金達三、四十元。獎勵金大約抽成6%;另東森:楊志良又喊調整健保!羅淑蕾:「楊志良是不是民進黨派來藍營?底的?!」;觀察:台股連八黑後,今首度翻紅大漲134點;另東森:陳致中想選議員?邱毅:藍營振奮、晚上作夢也會笑!另上則簡訊「?底的」更正為「臥底的」。;賴坤成今說台東20公斤裝的桶裝瓦斯售價高達近900元 甚至還有許多偏遠山區的民眾必須要搶奪營養午餐的廚餘,賴籲政府檢討液化石油氣價格機制。;中標:健保民調:6成6認同有錢人應調高保費 55%支持月入3、4萬元民眾每月多繳 1個便當錢;健保費調整 黃淑英、黃偉哲:先追地方欠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