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28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時報:健保費 最快春節前調漲;選後算帳?投縣府下通牒:陳振盛不走路就免職.................

自由時報:健保費 最快春節前調漲;選後算帳?投縣府下通牒:陳振盛不走路就免職;我提ECFA二不 中國不承諾 我不開放農產品、勞工 國台辦強調該相互開放;我不開放農產品 中方代表不爽;呂秀蓮質疑像胰島素 國台辦稱是荒謬論調;若非胰島素 ECFA就是類固醇;為時尚早說 國台辦賞馬政府耳光;美國會報告:中國全力阻絕美軍 介入台海;立委批浪費公帑/88水災公款購買 新流感疫苗竟要送人;退訂疫苗不付錢/ 諾華警告將予差別待遇;泛藍內訌 陳學聖空降 挨批流浪政客;輔選蕭美琴 小英將至花蓮圍爐;回應辜寬敏 謝:已道歉 退出政壇不變;中縣議長涉貪案連開4臨會「撞」開庭;吳健保好轉 出加護病房了;花博被踢爆 排碳郝不環保;另蘋果日報:離譜台鐵網路票 第1分鐘就塞爆;蘋論:孔子也開罵; 陳致中想從政 民譏「顧好媽」鬆口「參選也是服務」扁幕僚反彈:你不是你爸;羅太太願捐公益25萬 換緩刑;辣蘋果專欄:陳致中搞政治; 馬同窗涉詐房租補助230萬;2.1億人失業 全球景氣失業型復甦;另聯合報:綠青壯派開砲 天王選總統就別選五都;子弟兵:直攻總統蘇貞昌也考慮五都輸不得 藍黨部主委大調動;泛藍內訌增溫 吳餘東槓陳學聖;竹縣立委補選/金溥聰致力整合 砲聲不斷;金溥聰:違紀參選者 個案處理; 道歉不夠謝長廷嗆辜寬敏:他落選那一天,夫妻都道歉、鞠躬,「道歉不夠,看要怎樣?」;選後算帳 南投縣府要陳振盛辭職;文湖線調度秀逗百人受耽擱;絕不開放大陸農產品進口?兩岸事務高階官員表示,現階段我方固然不會將農業納入討論,但「未來的政府」如果覺得農業已經有足夠的競爭力也可以由那時的民意決定要不要開放;楊毅:應平等互利、相互開放;另中國時報:反空降吳伯雄堂兄挺吳餘東(吳志揚兩次競選立委,吳運東都是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吳餘東炮打陳學聖房事有問題;民調逼近王廷升 蕭美琴下猛藥:花蓮人搭車半票;國台辦:ECFA協議會守世貿規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