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2010/01/28 屏東縣政府:國際同濟會拜訪屏東縣政府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高屏區主席林沛淳,廿八日率領高屏區會長廿二人拜訪屏東縣政府,副縣長鍾佳濱代表縣長曹啟鴻接待,鍾副縣長感謝同濟會在八八水災期間對屏東的援助,贈送單車國道導覽書、幸福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專刊,希望同濟會員多來屏東騎單車健身,參觀熱博。

林沛淳表示,同濟會在屏東縣有六堆會和屏東會,六堆會長陳慧瑛協助縣政府舉辦全縣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屏東會長邱佳喬每年十一月底協辦婚姻節,高雄會長陳彬鑫是夢時代摩天輪負責人,曾免費招待屏東縣弱勢家庭的兒童到夢時代玩。

鍾副縣長感謝同濟會員熱心公益,關懷兒童,舉辦各種提升心靈的活動。他說,有的公司辦尾牙不請名歌星辦摸彩,而是發三千元點券給員工,購買屏東縣災區有機無農藥的農產品,晚上大家吃便當,帶子女看紙風車劇團的表演,這樣很有意義,同濟會員很多都是公司企業負責人,大家可以動腦,讓尾牙宴辦得更有意義。

鍾副縣長最後贈送單車國道和熱博專刊給每個人,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林沛淳回贈同濟會彩虹領帶,六堆會長陳慧瑛贈送曾舉辦義賣的客家公仔。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