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12/31 高雄市政府:高雄市各界慶祝中華民國99年元旦升旗活動-祈許福氣 祈福高雄

為慶祝中華民國99年元旦,高雄市政府於1月1日上午7時30分假市府前廣場舉行「高雄市各界慶祝中華民國99年元旦升旗活動-祈許福氣 祈福高雄」,在市長陳菊的帶領之下,邀請幸福城市的市民們一同參與升旗儀式,迎接新年第一天的溫暖朝陽。

升旗活動由經典大提琴室內樂團及福爾摩沙青少年管弦樂團悠揚的樂聲中揭開序幕,接著由市長陳菊主持升旗儀式,並在管弦樂團及聲樂的引唱下,帶領民眾一起高唱國歌。為展現高雄地方特色,今年升旗活動並特請電音三太子擔任升旗手,為高雄市2010元旦升旗增色。本次活動以祈福為主軸,典禮中由市長偕同市府團隊一同施放祈福的象徵-天燈,希望祈許福氣,祈福高雄,整個活動展現出高雄市的團結與凝聚力。

典禮中除精采的音樂饗宴外,更安排蒂摩爾古薪舞集帶來歡樂的舞蹈表演,電音三太子邀請現場的長官及市民朋友們一同歡跳台客舞,展現出高雄市幸福市民的元氣與活力。最後由市長陳菊率領市府團隊與電音三太子一同騎乘腳踏車,象徵在新的一年乘著風,踏的夢想前進,為高雄市輪轉”騎”福。活動結束後,另發放宣導品1,200份予參與之民眾,陪伴民眾開啟充滿元氣與希望的一年。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