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12/30 即時訊息<綜合>:政府溝通美牛吳釗燮:美方恐拒見;王毅:把對台工作做實、做深、做細、做穩....................

政府溝通美牛吳釗燮:美方恐拒見;王毅:把對台工作做實、做深、做細、做穩;北市路平專案77條目標 確定跳票;美牛爭議馬坦言溝通要更早更多。;中標:馬英九:美牛絞肉內臟只佔2% 盼向美方說明;重啟美牛輸台談判公投成案與否 1月7日定案;貓纜保全鬆散新聞非造假 北市趙心屏:遺憾。;中央社標:開放選疫苗廠牌接種?疾管局不同意;另大話新聞標:美牛 南韓撤換、道歉、重談 台灣呢?沒打疫苗猝死 楊署長竟喊“好加在”?;頭家:美牛翻盤 馬威權決策 馬政府傲慢?馬盼經濟好 政見一場空 白賊政府? 馬拚經濟 只向中國靠?台灣芬蘭化?另李濤:美牛風暴 馬政府形同倒閣?馬英九最大問題 不知自己領導危機?另中天新聞現場標:美報復清單?軍購TIFA免簽、高層互訪?不只人民!就連藍委也給馬一個教訓!;大話新聞標:重建疫苗信心 政府作法夠透明公開?馬連任總統機率再跌 為什麼?另李濤開講標:760萬高票當選的大總統 為何搞成令不出門的小媳婦?無識人之明 一群陽奉陰違左右馬英九?另中天新聞現場標:林憲同:陳幸妤可能無罪 抽到周更安全?周占春再審扁案扁將第三次交保?;屏東地檢署調查屏東縣議會議長選舉賄選案,涉嫌行賄的國民黨籍縣議員曾義雄,檢察官在偵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主任檢察官蔡榮龍表示,被檢舉收賄的議員有10多人,曾義雄被檢舉三合一選舉(縣市長、鄉鎮市長及議員選舉)投票後,涉嫌向多名議員行賄,要求投票給有意參選議長及副議長的議員。;金溥聰:黨產案件若敗訴放棄上訴;達賴明年6月訪日本長野善光寺;黨產處理案出爐 馬英九:啟動國民黨再造 文傳會主委李建榮轉述馬英九談話馬說台灣景氣進入黃紅燈,股市上漲至8000點,預估明年景氣會比今年好。因此設定中投於明年6月30日開始標售,希望能在好的時間點好的價錢標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