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12/30 即時訊息<綜合>:三大法人買超96.42億;金溥聰:立委補選選情艱困桃園聲勢上漲;檢視勞工政策 勞團:一個空字....................

三大法人買超96.42億;金溥聰:立委補選選情艱困桃園聲勢上漲;檢視勞工政策 勞團:一個空字;楊志良:疫苗受害審議獨立運作不可能干涉。;T台:工會團體洩"糞" 警展開逮捕;"糞"怒! 工會團體嗆馬英九 圍國民黨中央黨部;另中天:反藍黨版工會法 400名代表丟糞 4人遭逮捕。;三立標:失言 女學生猝死 楊志良:"好家在"沒打疫苗(觀察:楊志良接受電台專訪時說出這句話);另自由:民視貓纜新聞爭議 NCC發函改進。;聯晚標:美嚴厲聲明 府緊急會商 我將在下周組團赴美說明;美:台灣片面廢約 關切、失望點名台灣立院未根據科學與事實 卻以政治或誇張言辭主導台美經貿;立院硬卡馬政府一個頭兩個大;冷眼集》魚死網破兩敗俱傷;消基會:用全民意志力 抗美經貿報復;勞團:馬政見空頭支票送「空」字給馬空轉、空等、空想、空盼;處理黨產 看金溥聰的三把刀第一刀→標售黨產;第二刀→黨的轉型;第三刀→精簡人事;〝文宣不需要太多人〞。;中天:馬主席離開中常會引爆工會第二波"糞"怒;另標:貓纜保全鬆散新聞NCC:非造假但不完整;強化民眾打疫苗意願 陳建仁:資訊應公開透明。;中央社:NCC發言人陳正倉今說25日有117家地下電台,經過連日取締後,28日還有91家地下電台,今天只剩下26家發聲並重申無藍綠之分。;中央社:針對1/9立委補選,蔡英文今說,民進黨在3選區都有勝選機會但選情仍膠著,支持者沒有樂觀的本錢也沒有懈怠的理由,民進黨今起由副秘洪耀福進駐桃園輔選、副秘高建智進駐東縣,蔡其昌進駐台中縣,並由秘書長蘇嘉全負責督導做最後衝剌;另中標:跨年夜北捷疏運 板南線135秒1班車。;東森標:1/9三席立委補選 未來事件交易市場新預測:民進黨對國民黨比數3比0;另三立新聞標: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 馬連任機率跌至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