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12/30 即時訊息<綜合>:中央社:蔡其昌今說,國民黨多次宣示要處理黨產問題卻不斷跳票....................

中央社:蔡其昌今說,國民黨多次宣示要處理黨產問題卻不斷跳票,人民無法再相信。國民黨黨產處理必須將利益歸於國家或台灣人民,才符合公平正義的原則;另標:立院將修法阻美牛 馬英九今上午開會因應;禁美牛遭報復?施顏祥:美方不滿將延宕TIFA;大陸今年民主運動起硝煙 官民對峙更激烈。;中央社:針對美牛修法,蔡其昌今表示,台灣人民以民主聲音、堅決的立場,要求政府不得輸入美牛高風險部位,盼美國政府了解並尊重台灣人民的意願。;東森:拚組織瘦身!金溥聰不講裁撤人數盼國民黨成「變形金剛」;藍黨工有年終?金溥聰:朝「半個月」規劃!力拚桃縣中縣台東 金溥聰:選情艱困。;中天:扁案第四波22人遭起訴!12:30抽籤分案;另三立:打新流感疫苗身體不適三重國中生家長擬出面控訴衛署疫苗政策不當;另中廣:國民黨產處置案蔡其昌:小偷變現贓物;翁金珠質疑江丙坤是橡皮圖章 江:18日才獲授權參加會談和簽約;另中標:美牛公投公聽會今召開 消基會籲全民參與。;T台:扁涉二次金改案抽籤周占春審理;另標:美牛爭議呂學樟:請美尊重台灣國會決定;木柵路5段都更傳有火藥庫?北市:暫停徵收;C咖說國台辦:注意到台灣已澄清;楊志良:救濟審議委員同意公開姓名才聘任並公開與國光生技的合約內容;另東森:美牛修法美聲明非常失望 蘇俊賓:政府已感受壓力。;東森:黨產要留黨務發展 綠諷馬:特別費都還知要捐出去?記者追問是否會將所得捐給公益?金溥聰說目前尚無法肯定,做出資金分配規劃後才可以確定。;T台標:木柵地底藏炸藥馬規劃開發 郝喊停;另台股今漲58點收8112點;另三立:要求重審工會法勞團包圍國黨中央抗議 前進封鎖線與警小衝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