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30 屏東縣政府:縣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

屏東縣政府31日晚上7時起到12時20分,在縣立體育館前草坪舉辦跨年晚會,縣長曹啟鴻30日在記者會表示,跨年晚會舞台氣勢非凡,節目精彩,有知名歌手謝金燕、林生祥、陳雙等人演唱,放映電影「不能沒有你」,男主角陳文彬現身說心情故事。還有價值上萬元的腳踏車等二百多項獎品供民眾摸彩,歡迎民眾一起參加倒數計時,迎接新年。

曹縣長說,縣政府協助恆春、東港、潮州等鄉鎮主辦跨年晚會,屏東市也要舉辦,邀請金曲獎歌手林生祥等人,還有金馬獎最佳影片「不能沒有你」的男主角陳文彬登台,他是縣政府客家事務處長古秀妃的丈夫。

曹縣長說,沒有參加踩街的民眾,可以觀看這部片子。縣政府邀請今年在各行各業表現傑出的屏東好子弟,這群「屏東之光」將和慈鳳宮、玉皇宮的神尊一起踩街遊行。其中有日內瓦發明展拿金牌的謝孟翰、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旅美職棒好手即將加入大聯盟的羅嘉仁、東亞運四百公尺接力冠軍金牌教練曾耀群等人。

曹縣長表示,今年雖然有八八水災,但屏東人展現強韌的生命力,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跨年晚會,跟2009年的陰霾說再見,迎接光明的2010年。縣政府研考處長鄞鳳蘭說,跨年晚會的主題是「屏東之光」好神氣!「客」來屏東好福氣!屏東演藝廳即將動工,很多樂團都想到屏東演出,跨年晚會有男子漢、愛樂等樂團登台,街舞、國標舞、表演,仁愛路上擺五十個愛心平安攤位,還有煙火秀及放天燈祈福,屏東縣政府邀請大家一起攜手迎接幸福年。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