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30 屏東縣政府:「2010屏東之光好神氣」跨年活動 屏東農產逗熱鬧

「2010屏東之光好神氣」跨年晚會12月31日下午7點30分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廣場舉行,屏東農特產及加工產品藉著活動舉辦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展售產品包括屏東咖啡、潮州木瓜、枋山蜂蜜、縣農會紅豆湯、車城紅仁鴨蛋、金桔產品、客家美食及災區農特產等,竭誠歡迎鄉親參加跨年晚會,並到農特產展售會場品嘗選購,也是對本縣農產品的支持。

縣政府為協助88水災受損農民及鼓勵辛勞之農民,利用各種場合可以宣傳屏東農產的機會積極推廣,將屏東農特產品新鮮、自然、美味的形象,深植消費者內心,提高地方特色產業知名度。

屏東縣長曹啟鴻籲請參加「2010屏東之光好神氣」跨年晚會的鄉親支持縣產農特產品及幫忙災區農民,到農特產品展售區參觀選購,給辛苦農民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