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29 高雄縣政府:鳳山市里長聯誼會力挺楊秋興參選大高雄市長

鳳山市里長聯誼會昨(29)日中午在人形町舉辦年終尾牙餐會,五十多位里長與會。會長李金福特別邀請楊秋興縣長出席,並在餐會上宣佈力挺楊秋興參選大高雄市長,獲得全體里長鼓掌呼應。

李金福會長表示,楊秋興縣長八年來對鳳山市的建設,大家有目共睹,相信以楊縣長的施政能力,未來一定能夠帶領大高雄市的建設,所以他才會發動鳳山市的里長連署力挺楊縣長參選大高雄第一屆市長,在全市78位里長中,目前已經連署的里長將近60人。

楊縣長應邀致詞時首先讚揚鳳山市的里長很團結,做事能力強,像登革熱的防治工作都有很好的績效。楊縣長接著表示,他這八年來在鳳山市投入很多的心力,現在鳳山市愈來愈進步、愈來愈美麗,相信鳳山市的鄉親都感受得到,並對鳳山市鄉親多年來的支持表示感謝。

鳳山市長許智傑在餐會上致詞指出,楊縣長對鳳山市的重大建設非常認真,如大東文化園區、衛武營都會公園、國家兩廰院等,都是世界級的水準。許智傑肯定楊縣長的施政能力,也祝福楊縣長參選大高雄市長能夠順利成功,希望楊縣長有機會再為大高雄市的鄉親繼續服務。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