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29 高雄縣政府:縣議會臨時動議支持楊秋興縣長參選合併後首屆大高雄市長

高雄縣議會昨(29)日臨時動議,有20位無黨籍及民進黨籍議員連署提案,支持嫻熟政務,了解大高雄、負有在地使命感的楊秋興縣長參選合併後首屆大高雄市長,以符民意期待,為民興利。

此案由王榮仁、張乾德、簡海源等三位資深議員共同提案,並由王慧玲、蘇炎城、蕭育穎、林富寶、顏曉菁、陳明澤、謝志富、孫祈政、張漢忠、陳慧文、蔡寬興、錢俊皞、蔡昌達、錢聖武、黃明河、林連森、鍾盛有等17位議員參與連署。

連署書指出,縣市合併已獲行政院通過,大高雄發展蓄勢待發,若由嫻熟政務,了解大高雄、負有在地使命感的首長帶領,更能發揮加乘效果,前景未可限量。

連署書強調,楊縣長勤於縣政、打拚不懈,績效有目共睹,三度榮獲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五顆星評價,博得了大高雄民意一致的信任與肯定。

連署書也提及,楊縣長曾於高雄市政府新工處任副工程司,對高雄市政有相當了解;八年縣長經驗,深諳高雄縣27鄉鎮的需求與規劃,最能全盤掌握大高雄的發展脈動與願景。為替百萬大高雄市民推薦人才,希望楊秋興縣長參選縣市合併後第一屆大高雄市市長。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