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29 即時訊息<綜合>:針對公視董事長改選,民進黨今發表三點聲明:一、公視依公視法獨立運作.....................

針對公視董事長改選,民進黨今發表三點聲明:一、公視依公視法獨立運作,政黨應尊重其獨立性、專業性。對國民黨政治力介入的舉動,民進黨表示遺憾;二、國民黨在董事長法定三年任期未滿前,強行修法增加董事名額以控制董事會,實為延續國民黨一貫粗暴獨斷的手法,民進黨必須嚴厲譴責;三、公視增加八名董事過程已被監院糾正違法,國民黨卻悍然不顧繼續運作解聘案,凸顯馬政府蠻橫作風已達無法無天的地步;另標:公視董事會通過1/11改選董事長。;針對公視董事長改選,民進黨今發表三點聲明:一、公視依公視法獨立運作,政黨應尊重其獨立性、專業性。對國民黨政治力介入的舉動,民進黨表示遺憾;二、國民黨在董事長法定三年任期未滿前,強行修法增加董事名額以控制董事會,實為延續國民黨一貫粗暴獨斷的手法,民進黨必須嚴厲譴責;三、公視增加八名董事過程已被監院糾正違法,國民黨卻悍然不顧繼續運作解聘案,凸顯馬政府蠻橫作風已達無法無天的地步;另標:公視董事會通過1/11改選董事長。;T台標:美牛恐上演表決戰 王金平:今日非解決不可;美牛條文闖關 綠委拒審霸佔主席台;另中天標:談「一趴部長」吳揆:諾貝爾得主也是沒沒無聞。;針對中天新聞報導「推警兩人驗傷提告透露謝長廷將宴請」,謝長廷辦公室今發布新聞稿表示,經查並無該事;另標:外界憂稅收大減財長:景氣好就加稅。;中央社:針對美牛談判是否可能重啟?吳敦義今表示,台美議定書有規定半年後就要強制諮商,「那時可能是個處理的機會」;另東森:新一波將領晉升授階馬英九:國軍八八水災救援表現優異;另標:日本媒體社論指菲律賓表態加入ECFA?經長:無法直接評論;賦改會功成身退1年半來達成83項決議。;截至目前,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的數據,馬連任總統機率再創歷史新低,來到42.1%;另T台標:小英虎娃卡賀歲 蔡英文:要「增胖」拚五都。;聯晚:年終慰問金縮水退休將領反彈 將領揚言選票不再支持馬;王郁琦:不能只考量政治;冷眼集》改革vs.鐵票 馬的難題;黨產找買家提供成功費;國民黨:這次…絕對玩真的;美牛大戰 協商破局下午表決;另標:美牛修法協商中 綠營先包圍立院主席台;另中廣:賦改會決議:明年推能源稅、財產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